J线感想与剧情华点

关于 J:
家庭本位观的Gay
愉悦犯
给邻居烤蛋糕的邪教头子

剧情华点:
一开始他来自我介绍的时候的第二次打招呼方式非常戳我,但也的确有点病。
烧烤时-Mary拒绝他的要求,他:克制怒气的停顿。
- 和哥特爸爸聊天内容,也算是剧情提示这个地方有问题(?
- R:这个人不会犯错(mis-stake)
第一次约会:
J恐吓女儿,女儿很害怕。(我觉得他恐吓的事情他都是干过的
Mary意味深长
他会把剩下的布朗尼留给你后大笑回家,一种恶作剧成功感。

第二次约会:
他要你一起帮忙布置, 这里你可能会死)
他说他年轻时候的事情(就年轻时候冒险,吃了苦头)
你安慰他,他一种被你的乐观震惊到的感觉。

第三次约会: 他主动发信息去他的游艇,聊聊天。 睡觉后就是在他家(我很爱我的妻子和孩子),分手。

Cult:
这个线(我看主播玩的),大概是第二次和R约会时有一个ghost,是J。 Mary的好感度很重要,如果她不喜欢你,她不会救你。
达成条件:
上了J的游艇,有R的小刀,M的好感度。
大致:
你被绑起来---- Mary救你-----逃跑失败----J要掐死你----M用R送你的小刀捅伤了J----小孩子簇拥J以阻挡------回到现实。

这个大概是游戏核心:
解释了
-- 为什么这个小镇有这么多单亲爸爸(J:这就是神秘力量嘻嘻
-- 你为什么会搬进来(上一任被弄死了
-- M和J关系:非常糟糕。(J:我有个酒鬼妻子,我毁了她一生。
-- 哥特爸爸(祖辈)和邪教关系
华点:
他觉得小孩是他的容器
他可以控制主角的梦境
他被捅了之后,还叫Mary为sweat。 感觉是之前他们关于干坏事都是他这种方式诱导。
小孩子要爸爸喂饱他们。

感想: 从头到尾都是他操控着感情进度。 但是我觉得他是真的喜欢你的。

J的He有种:我喜欢你,所以我不把你拉进泥潭。
Ce: 我有些喜欢你, 你喜欢R,你得死。
但是J这种人喜欢你不代表他不会喜欢别人。 可是还是很甜美,会做点心的邪教头子。 他有是非观,比如他知道他毁了Mary的一生, 但是他可能不在意自己对他人的伤害。R应该也曾是邪教的(纹身),所以我好奇为什么只有杀了主角,分手或者外遇线。 并没有拉主角入教线。总之我还是蛮喜欢这种有自我逻辑世界的小疯子。

评论 ( 6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好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