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吗?可带劲了

非常OOC,非常OOC

是很OOC的沙雕脑洞。

请不要找我麻烦。

祝实也老师生日快乐!

脑洞来自实也老师,沙雕来自于我

CP:

60佩

900G

Conhank

【警告:OOC, 非常OOC。看了不开心请不要告诉我。】

 

氪金吗?可带劲了01

“你们变了”

伊利亚卡姆斯基先生忧愁的看着月流水给三个儿子发了这条短信,又补充到

“尤其是你60,你到底拿钱干什么了?”

整件事情的起因来自于60手机里被恶意加载了一个木马游戏,似乎是某种养成游戏但是看板处时常没人。选项也只有“充值”一项实在可疑,但是60却发现他的兄弟51和900早就热火朝天玩的起劲了。

“你们的人物不一样?”

“嗯哼”51戳着屏幕不置可否

“为什么你们都有人物?”

“充值” 51越发不耐烦,他屏幕上那个白头发胖乎乎的小人似乎被他戳着运动给惹火了,51则在疯狂打小作文阐述论证运动的好处。

 

Ka~6块钱初始礼包打开,一个戴着线帽的小人蹦出并开始热情的自我介绍

“hi!我是leo…… “

 

60直接退出。沉默的观察了会51热购648蔬菜月卡的激情,沉默的选了个礼包,坚决的夺过51的右手往付款home键上势如破竹的按了上去。

SA———

64800礼包加载许久,在51嚷嚷声中一个衣着风雅,矮小纤细的男子踱步出来

‘’你好,请叫我佩金斯先生。”

 

60抱着手机把昵称权限改成了honey,当然又是刷51的卡。

 

氪金吗?可带劲了02

 

Rk三兄弟也分享着同样的忧愁:好感度永远只有2星。

 

“让喜欢的人保持健康为什么会降好感”

 

“是的,就像邀请甜心出来打炮一样会降好感一样毫无逻辑!”

 

“…..我全都试了都会降”

 

“还是氪的不够多!”60信誓旦旦的下了个结论并又掏出了手机。两个兄弟揣着手警惕的往边蹭。

SASASASA——

“没事情不要老来烦我。”屏幕里的佩金斯拿钢笔尾敲着书桌斥责道“你不用上班的吗!”

宝蓝色领带?Honey我们今天穿的是情侣装呢

Hi honey?今天看起来也很忙呢,昨天又通宵工作了吗

Honey你知道昨天我家进賊了吗?我吓坏了需要佩金斯先生亲亲

抱抱也行!

你别担心哦honey,我家安保系统是我设计的,万无一失。

所以今天来我家睡吗?

“几点。”佩金斯小人似乎被打动了,深情注视着60问到。

 

氪金吗?可带劲了03

 

60拿着家里门禁芯片去酒店接佩金斯先生的时候满心欢喜,电晕后被发现拷在床头时难以置信。

钱包在,芯片也在,但是小叔叔呢!!

“佩金斯!honey?这是什么新的玩法吗?honey???”

而就在隔壁房间,刚刚交易完安保技术的佩金斯先生和盖文像猫一样蜷在床上呼呼大睡——佩金斯先生连续工作42小时,盖文则是日常摸鱼午睡。

又是摸鱼的一天呢,盖文【未解锁】!

 

“我子欲养而亲不待的亲哥哥呀!喂喂喂?”

“盖文,我来酒店时候看见盖文了,对他走进了好像是2038房,我知道是我定的!但是honey脸色很差所以我们就换了家酒店,你快来,不是,你快去吧!”

还是要投其所好,60线内联络完,又给51记了一笔仇。

 

氪金吗?可带劲了04

 

金钱对于每一个人无疑都具有不尽相同的意义。佩金斯先生核对着当月的流水罕见的笑出声————过于喜人。

盖文在一旁双手不停的敲代码,汉克则是为武器坐最后的调试。“明天的任务我就不去了”佩金斯先生指腹感受着那串数字油墨的微凸,满意的微笑着宣布“我们下个月可以去法国,考虑一下罗浮宫。”

汉克夸张的翻了个白眼,盖文却认真思考起来。

“那个900,我是想送他个纪念品。”

“自由宣言需要你跑那么远?”

“哦我忘记你很久没有品尝培根的权利了,菜包汉克”

“你说什么!!!”

“够了!“佩金斯先生及时制止了熟悉的内杠“汉克你也很久没去看科尔了,我们几句放两个月假,你自由支配。至于你盖文,没有我和汉克的同意不准去见900”

 

三人又默契的恢复工作。间隔半小时,盖文才小声抱怨了句

”他就不会来报案吗,那个铁罐头。“

“Richard,51给你打的钱是不是也算我的”汉克也不甘示弱的开始挑刺

“60要是愿意给你打钱,他把肾卖了换你的菜包我也不会找你要。”佩金斯警惕的眯了眯眼睛。

“财迷!”

”别西卜”

“老龙”

“迷你老龙”

“吸血鬼”

“矮子吸血鬼”

汉克和盖文自得其乐的接龙着佩金斯先生的外号。佩金斯先生摇了摇头,冷静的开始做扣了20%后汉克和盖文的流水假账。


评论 ( 3 )
热度 ( 1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好堡 | Powered by LOFTER